新浪体育 英超

全世界都被骗了!阿森纳真遇黑哨了吗(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重压之下,斯旺西已精疲力竭。比赛所剩无几,阿森纳已对斯旺西球门狂轰20余脚,只需再坚持5分钟,蒙克的球队就将博下来之不易的1分。然而,真正的好戏在后头。

当戈米替补上场时,谁也不会对刚刚伤愈的他抱以任何期望,拼到近乎透支的寄诚庸在离场时故意慢慢悠悠,尽可能地拖延一切时间。不过,上帝却给阿森纳开了个残酷的玩笑。

在戈米登场后的第3次触球,他就接蒙特罗左路的传中头槌顶向奥斯皮纳把守的大门。电光火石之间,奥斯皮纳似乎惊险将球扑出,从肉眼看来,这是一次无与伦比的扑救,阿森纳门神貌似用一己之力避免了球队被偷袭成功。

然而,几秒钟过后,当值主裁弗兰德突然鸣哨,判定斯旺西进球,并用手指了指手腕上的监控电子表。此时的奥斯皮纳极其愤怒,情绪激动地向弗兰德怒吼,大声辩白自己已阻止皮球入网,酋长球场嘘声四起,天空体育的解说亦莫名其妙。

但弗兰德不为所动,继续指着自己的腕表,一副无可奈何的模样。的确,科技不会说谎。根据随后放出的慢镜头和门线技术图解,在奥斯皮纳扑球的一瞬间,戈米顶出的皮球已整体越过门线。斯旺西进球无误!

“门线技术万岁!”目睹此景,《每日镜报》不禁高呼。BBC则心有余悸:“幸亏现在有了门线技术,否则这又是一门不被人察觉的冤案!”。莱因克尔也感慨:“这是门线技术价值连城的最新证据!看第一眼,没多少人觉得戈米这球进了吧?”

千呼万唤之下,足球世界终于体会到科技进步的恩泽,只是不知道,此时的兰帕德有何感想?

(Flamu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