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v利物浦碉堡!更衣室实况全球直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周末英超又将迎来强强对话,2015年势头生猛的阿森纳将对阵后半程战绩同样出色的利物浦。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此役都将写入史册,因为这场比赛将向全球直播两队在更衣室的赛前动员会,这在英超历史上尚属首次,在全球范围内也极其罕见。

阿森纳与利物浦的对决将由英国天空体育提供直播信号,但全球观众将无缘在电视上看到两队在更衣室的私密画面,而只能通过流媒体直播服务应用Periscope进行收看。今年1月,Periscope刚被Twitter以1亿美元收购,并于上周正式上线,此举也被认为是英超与Periscope合作的宣传战略。

起初,英超联盟就此事与利物浦以及阿森纳进行商谈时,红军主帅罗杰斯爽快应许,但温格则举棋不定,他担心此举会侵犯隐私,且可能泄露阿森纳俱乐部的战术秘密。但经过长时间的协商,温格终于点头。

据悉,为保证各方利益均不会因此而受到损害,阿森纳、利物浦和英超联盟达成以下共识:第一,更衣室的直播内容将仅限于双方队长(默特萨克和亨德森)的赛前动员讲话,其他球员和主教练将不发表任何言论,其间禁止出现脏话和歧视性语言且讲话时长最多2分钟。

第二,两队的赛前动员将由该场比赛的两名巡边员分别录制并同时进行,以保证公正公平。讲话内容仅限于鼓动士气和营造气氛,不得透露任何战术和赛前战略准备的相关内容。

第三,更衣室讲话直播开始前,当值主裁将站在两队更衣室的出口处,待其哨声响起,两队队长才能开始发表动员讲话,2分钟后,主裁将再次吹哨,宣布讲话和录制结束。

据Periscope披露,此次更衣室讲话直播预计将吸引至少25万球迷的参与,若效果良好,此举有望成为今后英超比赛的常规噱头。最后,信不信由你。

(Flamu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