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吉鲁进球厄齐尔2助攻 阿森纳2-0重回前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日22:05(英国当地时间14:05),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2比0取胜埃弗顿,厄齐尔先后助攻吉鲁和罗西基进球。阿森纳3连胜后重回前三。

阿森纳在双方近16场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5场取得取得10胜5平。阿森纳近20个主场对阵埃弗顿取得16胜4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5场,阿森纳26胜13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16胜5平1负,唯一的败局还是1996年1月。双方历史交锋203场,阿森纳99胜45平59负占据上风。加布里埃尔和张伯伦轮换出场。

周中欧冠输球令阿森纳倍感压力,酋长球场开场后也显得十分安静。阿森纳逐渐控制比赛,但埃弗顿第17分钟险些破门,加布里埃尔失误被卢卡库从身后抢断,幸亏奥斯皮纳及时出击拍出皮球,随即又在禁区外铲球解围[点击观看视频]。阿森纳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7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但吉鲁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场边一片叹息。

阿森纳第39分钟打破僵局,厄齐尔开出角球,吉鲁10码处抢在斯通斯之前凌空扫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近4次对阵埃弗顿打入4球,近9场英超首发的第7粒入球。随后卡索拉禁区前弧线球射门被霍华德托出横梁。贝西奇解围角球险些自摆乌龙,幸亏霍华德门线上摘下。

埃弗顿下半场加强攻势,加布特左路传中,巴里远点11码处侧身钩射高出。第54分钟,吉鲁小禁区右上角的射门被加吉尔卡用手封堵,但裁判未予判罚。厄齐尔和卡索拉禁区前的劲射先后高出。科奎林同吉鲁相撞导致鼻子被撞破血流不止,但经过治疗后继续比赛。科尔曼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列农10码处铲射被奥斯皮纳稳稳没收。

阿森纳第81分钟有望扩大比分,张伯伦传球,但厄齐尔禁区内的射门被及时回防的加吉尔卡拦挡出底线。罗西基换下张伯伦。埃弗顿最后时刻几近形成围攻态势,维尔贝克和钱伯斯先后替换桑切斯和科奎林出场。阿森纳第89分钟锁定胜局,厄齐尔左路传中,罗西基禁区弧顶外劲射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伤停补时长达8分钟,贝莱林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吉鲁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偏出。罗西基铲断后禁区边缘劲射也被扑出。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3-奥斯皮纳;39-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3-吉布斯;34-科奎林(89',21-钱伯斯),19-卡索拉;17-桑切斯(87',23-维尔贝克),11-厄齐尔,15-张伯伦(82',7-罗西基);12-吉鲁

埃弗顿出场阵容(4-3-3):24-霍华德;23-科尔曼,26-斯通斯,6-加吉尔卡,29-加布特;16-麦卡锡,18-巴里(84',4-吉布森),17-贝西奇(77',14-奈史密斯);11-米拉拉斯(62',25-列农),10-卢卡库,20-巴克利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