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阿森纳十大耻辱战役 惨遭曼联切尔西轮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周中结束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主场作战的阿森纳1-3输给了来访的摩纳哥让人大跌眼镜,在赛前一致被看好的情况下,枪手还是主场完败,这场比赛也被视为温格执教生涯中的又一耻辱性战役,这已经不是温格和阿森纳第一次让球迷失望了。《每日邮报》日前便盘点了温格执教阿森纳期间的十大耻辱之战,堪称遭到曼联、切尔西、曼城、利物浦等豪强的轮暴。

10.AC米兰4-0阿森纳-2012.2.15 欧冠 耻辱指数:7

11/12赛季的欧冠1/8决赛,做客圣西罗的阿森纳惨遭AC米兰4-0屠杀。博阿滕为米兰首开纪录,罗比尼奥梅开二度,最后伊布打进点球,这场失败几乎提前宣告了阿森纳的出局,尽管回到主场的枪手踢了米兰一个3-0,但是球队最终还是总比分3-4出局。

9.阿森纳1-3摩纳哥-2015.2.25欧冠 耻辱指数:7

过往两个赛季,阿森纳都在欧冠淘汰赛中不幸抽到了拜仁惨遭淘汰。本赛季阿森纳抽到了摩纳哥本被视为一个上上签,但是首回合主场作战的阿森纳便被对手打了一个3-1,这使得球队晋级的希望愈发渺茫。

8.阿森纳1-2伯明翰-2011.2.27 联赛杯决赛 耻辱指数:7.5

2011年的联赛杯决赛,阿森纳面对实力远在自己之下的伯明翰最终1-2败北痛失冠军。原本这场比赛被视为阿森纳终结冠军荒的关键战役,但是这场意外的失利让球队继续无冠的尴尬,温格也在这场比赛后备受质疑。

7.曼联6-1阿森纳-2001.2.25 英超 耻辱指数:8

阿森纳遭曼联血洗是有传统的,2001年的2月,做客老特拉福德的枪手惨遭曼联6-1的血洗,其中半场过后就1-5落后了,约克在开场21分钟后便上演了帽子戏法,基恩、巴特和谢林汉姆也分别进球,枪手客场惨败。

6.纽卡斯尔4-4阿森纳-2011.2.5 英超 耻辱指数:8

这是一场阿森纳崩盘的典型战役,在上半场4-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纽卡上演奇迹连扳4球,最终双方4-4战平。

5.热刺5-1阿森纳-2008.1.22 联赛杯 耻辱指数:8.5

面对同城死敌,阿森纳在08年的联赛杯惨遭对手5-1血洗,而那场比赛中本特纳与阿德巴约两位阿森纳队友在场上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甚至险些动手,这滑稽的一幕也让阿森纳倍加尴尬。

4.曼联8-2阿森纳-2011.8.28 英超 耻辱指数:9

作为阿森纳的克星,曼联总能给枪手的伤口上撒盐。2011年的老特拉福德,曼联8-2横扫阿森纳,温格的球队在那场比赛中被打得体无完肤,这场比赛也创造双方交锋的最大比分。

3.利物浦5-1阿森纳-2014.2.8 英超 耻辱指数:9

阿森纳在此役的崩盘仅仅用了20分钟,前20分钟后利物浦就已经4-0领先,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5-1,如果不是阿尔特塔打进安慰性的点球,温格的球队就将颗粒无收。

2.布拉德福德1-1阿森纳(点球3-2)2012.12.11 联赛杯 耻辱指数:9.5

联赛杯面对英乙球队布拉德福德,阿森纳陷入苦战,双方最终1-1战平,点球决战中阿森纳2-3败北,面对低于自己三个级别的对手,阿森纳的表现令人失望。

1.切尔西6-0阿森纳-2014.3.22 英超 耻辱指数:10

这是一场温格永远不会忘记的比赛,自己执教阿森纳的第1000场比赛,结果切尔西以一个6-0的屠杀让温格蒙受了生涯的最大耻辱。温格赛后坦承道:“这场失败会长久的留在我的记忆里。”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