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冬季第二签获宣布 1500万签巴西铁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在官方网站宣布,已经与阿森纳就队内的巴西后卫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根据媒体消息,这笔交易转会费为1500万英镑,同时他们从阿森纳租借得到哥斯达黎加前锋乔尔-坎贝尔。

保利斯塔全名加布里埃尔-阿曼多-德-阿布雷乌,出生于1990年11月26日,身高1.87米,司职中卫,也可以担任左右后卫。出身巴西球队维多利亚的青训系统,2010年3月7日在巴伊亚州联赛对阵卡马萨里的比赛中完成一线队处子秀,5月15日在对阵弗拉门戈的比赛中完成巴甲首秀。

在效力维多利亚期间,他为球队141次出场打进7球,帮助维多利亚夺得两次巴伊亚州联赛冠军,并两次当选巴伊亚州联赛最佳后卫。2013年8月,他以33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比利亚雷亚尔,逐渐成为球队的重要球员。本赛季在《WhoScored》的评分中,保利斯塔在联赛中场均3.5次拦截,场均得分7.11分,两个赛季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37次,其中35次首发。

据报道,保利斯塔的违约金为2000万欧元(约合1500万英镑)。保利斯塔将成为继别列克后,今年冬天阿森纳签下的第二名球员,目前保利斯塔尚未代表巴西国家队有过出场纪录,阿森纳需要为他申请劳工证。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乔尔-坎贝尔将租借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到赛季结束。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