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厄齐尔合练阿森纳全队 亲证提前复出:我要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阿森纳的中场核心厄齐尔此前由于膝盖受伤将缺席至明年,但是最近他被拍摄到已经参加枪手的全队合练,比预计恢复日期有所提前,厄齐尔自己也透露,距离再次代表枪手出战已经为期不远。

10月5日与切尔西一战是目前厄齐尔代表枪手出场的最后一场赛事,随后他在参加德国队集训的时候,被查出膝盖受伤,将不得不休战至明年,厄齐尔的缺阵对枪手的进攻有巨大影响,随后他们的战绩也陷入巨大起伏之中,不过近几日厄齐尔已经跟随全队合练,证明复出日期大大提前。

厄齐尔自己也证实即将复出,“我每天都努力复出,现在我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距离我重回球场的日子不远了。”

“受伤这么长时间,让我非常想念足球,当我看着队友拼杀的时候,我就已经幻想自己可以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

近期阿森纳的战绩也逐渐提升,欧冠抽签遇到摩纳哥也相对乐观,厄齐尔希望阿森纳的球迷们可以对赛季保持乐观,“你看我们的比赛时就会知道,我们统治了绝大部分的时间,但是却丢了一些不应该的球,这不应该,因为在英超这种级别的联赛,任何球队都可能抓住你的失误,然后将你击败。阿森纳将会继续按自己的方式比赛,我保证阿森纳将会为联赛冠军争夺到最后。”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