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伊布选最强队友11人:梅西哈维领衔 恒大新巨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每日邮报》报道,伊布在日前接受巴黎圣日耳曼官网采访时,亲自选出了曾和自己一起踢过球的梦幻11人阵容,毫无意外,伊布的这套梦之队包含了自己的名字,而与他搭档锋线的人物则是梅西。

由于曾经效力过尤文、巴萨等多家豪门,在伊布选出的这套队友阵容里不乏大牌,在门将的位置,伊布选择了意大利国门布冯。效力尤文图斯时,伊布曾和布冯做过两个赛季的队友,显然布冯的能力很让伊布服气。后防线上的4个人选中,右后卫位置伊布选择了法国传奇图拉姆,左后卫则是伊布的好基友马克斯维尔,两名中卫则为现任广州恒大的主帅卡纳瓦罗以及巴西悍将蒂亚戈-席尔瓦,其中蒂亚戈-席尔瓦与马克斯维尔目前仍是伊布在巴黎的队友。

中场的4个人选里分别为伊涅斯塔、维埃拉、哈维和内德维德。尽管伊布在巴萨过得并不愉快,但是对于带领巴萨和西班牙都创造了王朝的哈维和伊涅斯塔,伊布还是给予了肯定。而维埃拉和内德维德,在伊布效力尤文图斯时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内德维德是尤文图斯的标志性人物,而昔日枪手队长维埃拉在尤文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在锋线的选择上,伊布当仁不让的选择了自己,与此同时他选择了梅西来担任自己的搭档。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在瓜迪奥拉的治下,梅西与伊布的组合并没有达到预期的威力。由于不得不给梅西让出中锋位置,伊布的表现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当年他还公开抱怨过:“你买了一辆法拉利,但是却用菲亚特的方式来驾驶。”不过话虽如此,作为西甲和欧冠的历史最佳射手,梅西的能力还是征服了伊布。

(路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