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印超冲突!前阿森纳名将自曝遭掌掴 全场7张黄牌(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赛季的印度超级联赛由于有了许多昔日球星的加盟而格外受到人们的关注,但是在比赛中却有了不和谐的事情,前阿森纳球星皮雷表示自己遭到了对方的掌掴。

皮雷效力于果阿FC,而济科则是该队的主教练,在一场与加尔各答竞技的比赛中,果阿FC以1-2不敌对手,比赛中出现了7张黄牌,加尔各答竞技的门将教练还被罚上了看台,赛后的发布会上,济科向印度媒体描述了更多的情况:“我的一个球员说他遭到了对方教练的攻击,皮雷说他被对方的教练打脸,我把我的球员告诉我的事情告诉你们,我不认为皮雷会说谎,也不会说那些不存在的事情。球队下半场进场的时候,他们很焦虑,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加尔各答竞技的老板佩里奇却否认皮雷遭到攻击:“看看吧,没有看到所谓的事实,所以我们不会进行评论谁对说错,我们已经写信给印度足球联盟,期待他们调查问题,告诉我们真相。闭路电视是可以用的,所以调查真相并不困难,不管情况如何,闭路电视会告诉我们的。所以我们不会对济科的话进行评论,我们会等待调查结果。”目前加尔各答竞技以10分领跑积分榜,果阿FC排名第6。

一位印度足球联盟的发言人确认目前事件已经在调查之中。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