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556天!阿森纳“神兽”亮相在即 温格:他是精神巨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全世界都知道阿森纳缺一名防守型后腰,但温格为何执意不引援?下面这条消息或许会给大家一些答案。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后腰迪亚比在养伤556天后,终于彻底伤愈了。这名工兵型后腰的伤愈,完全抵得上于一笔重磅引援。

上周阿森纳U21对阵维拉U21的比赛中,迪亚比首发登场打满90分钟,这意味着这名法国中场,终于彻底伤愈。在上周末阿森纳做客对阵维拉的比赛中,迪亚比进入到阿森纳18人比赛大名单之中。《每日邮报》透露,迪亚比现在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因此温格才敢于将他纳入到比赛大名单之中。在本周三凌晨阿森纳对阵南安普顿的联赛杯比赛中,迪亚比有望首发登场,完成自己伤愈后的首场一线队正式比赛。

2013年3月,迪亚比在训练中左膝十字韧带撕裂,阿森纳官网当时预计他需要养伤8到9月。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迪亚比的伤情在随后的一年半时间里,不断出现反复。如今距离迪亚比受伤,已经556天了,直到现在,这名法国中场才彻底伤愈。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于爱将的复出非常高兴,他表示:“我让他出战周中对阵南安普顿的联赛杯比赛。他在精神上是一名巨人,他经历过数次重伤,但每次都能够重新回归。因此他是敬业的,也值得人们尊敬。”

温格接着表示:“我对他的实力,有着非常巨大的信心。失去他的时候,我非常伤心但却不能表现出来。如果能够保持健康,我相信他的未来会更好。”温格对于迪亚比的爱护,是众所周知的。因为自2006年加盟阿森纳后,迪亚比一直便与伤病为伴,光是自2010年1月以来,迪亚比便受伤多达19次。加盟阿森纳9个赛季以来,迪亚比仅仅出场过179次,平均每个赛季不足20次。要放在其他教练手里,迪亚比恐怕早就会被清洗,但温格却始终对这名法国后腰保持着信心。如今迪亚比伤愈后,教授很可能会再次给他委以重任。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