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卢卡库不会因踢人被禁赛 可出战阿森纳+曼城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东方体育

11月27日讯 据BBC和天空体育等媒体报道,曼联前锋卢卡库将不会因涉嫌故意脚踢布莱顿后卫盖坦而遭到禁赛处罚。

在本轮的英超比赛中,曼联1比0布莱顿,卢卡库本场比赛虽然未能破门,但是表现非常积极。然而在比赛中摄像头捕捉到,他涉嫌故意脚踢对方后卫盖坦,有可能被英超官方禁赛三场,但是根据BBC的最新消息显示,比利时前锋将不会因为该动作遭受处罚。

在比赛的第66分钟,曼联获得角球,盖坦防守卢卡库,两人纠缠在一起,双方手上都有动作,但是摄像头捕捉到随后卢卡库用左脚踢向了盖坦。接着阿什利-杨的射门发生反弹后破门,所以当时几乎没人注意到比利时前锋的这个动作,但是赛后的比赛录像看得非常清楚。

不过今晚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英足总已经做出决定不处罚卢卡库。今天英足总向3名前英超裁判咨询了卢卡库的行为该如何定性,这3名裁判一致认为,卢卡库的行为够不上恶意报复行为。因此,卢卡库不会因此遭到禁赛处罚。这也就意味着他可以出战对阵沃特福德、阿森纳和曼城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