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户外

Saucony“以旧换新 为跑而生”启动仪式收官

新浪跑步

关注

近日, Saucony“以旧换新 为跑而生”活动启动仪式在朝阳公园Saucony跑步服务站隆重举行,跑友们期待已久的换新活动正式揭开面纱与大家见面。

跑步大咖明星跑步教练牛超受邀来到了“以旧换新”现场,与大家零距离分享跑步经验、跑鞋选购的专业建议及跑步知识的专业讲解。和跑步精英教练一起深入地探讨跑步所不知道的那些事儿,现场很多跑友纷纷表示受益颇深。

启动仪式上,Saucony春夏新品包括东京限量款Kinvara 8、Ride 9、Guide10、Freedom ISO等鞋款闪亮登场。Saucony品牌专属的Everun科技缓震中底,以贴近足部的方式令缓震感更加强劲,83%的能量回馈令跑者的运动表现更为出色。ISO FIT动态贴合系统让鞋面完美贴合脚面,带给跑者舒适的呵护体验。针对缓震、支撑、竞速等不同类型而打造的专属鞋款,满足了各种类型跑者的不同需求。

为了回馈跑者朋友们的支持,Saucony正式推出了“以旧换新”系列活动。这个活动的参与规则简单概括为两点:1、捐献一双任意品牌的跑鞋;2、跑友在规定时间内(3月份到6月份的时间内),使用趣跑App积累与想换跑鞋售价对应所需的跑量(假设一双跑鞋的售价为799元,所需累积跑量即为799KM)。满足二者,即可成功换新,详情可咨询来跑吧朝阳公园Saucony跑步服务站(电话:010-65866093)。

如此简单直接的换新规则,吸引了众多跑友的积极参与。这次活动就有许多朋友带来了自己捐献的跑鞋,正式开启向着新跑鞋奋力狂奔的“以旧换新”之旅。

“以旧换新”捐赠环节结束后,就轮到了跑者们“大展身手”了。来跑吧的专业教练为现场的跑友带来了科学、贴心的跑步训练及热身、陪跑、放松等全方位的跑步服务,与跑友们用快乐的奔跑记录下这个幸福的日子。

在跑友的奔跑和热情中,“Saucony以旧换新 为跑而生”启动仪式圆满落幕。祝愿跑友们将这种热情持续燃烧下去,在“以旧换新”的积极参与中,感受“为跑而生”的跑步人生,体验跑步的快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