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英雄联盟S8总决赛:RNG爆冷!2-3负G2止步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10月20日晚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赛首日第二场比赛,G2在决胜局击败RNG,挺进4强,半决赛他们将与IG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尽管Uzi输出爆表,但Perkz的天秀操作与G2的BP始终让RNG陷入被动,最终2-3不敌G2止步八强。

综合五局的表现,RNG的发挥绝没有过度失常,Uzi第一局的圣枪游侠以及第三局的卡莎都发挥了世界第一ADC的过硬实力,Karsa第三局的盲僧更是将节奏带的飞起。

但或许是2018年的战绩太过出色(LPL春季赛、MSI季中邀请赛及德玛西亚杯夏季赛冠军),让皇族战士在对阵G2时难免大意。Uzi作为核心,第二局脸探草丛犯低级失误,决胜局两次没点到灯笼导致被击杀,都是RNG心态略微浮躁的缩影。

此外,G2的Perkz今日八强赛的发挥,也足以载入史册。第二局的天秀操作,决胜局的超神妖姬,都让RNG在犯下不应有的失误后,马上就品尝到浪费机会的苦涩。

正当今日IG完成以下克上,将最大冠军热门之一的KT淘汰出局,国人欢欣鼓舞之时,RNG的出局,无疑是给还在忘情庆祝的中国LOL粉丝泼了盆冷水,爆冷之夜真可谓亦喜亦忧。祝福IG走的更远,也同样感谢RNG留给粉丝们的美好回忆。

(孔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