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环法第20赛段计时赛弗鲁姆第三 稳获总成绩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深夜,2017年环法第20赛段个人计时赛的争夺全部结束。博拉车队的波兰选手博德纳以28分15秒获得冠军,这是他个人首次赢得环法赛段冠军,博德纳在2010年环意赛上也获得过一站个人计时赛冠军。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克里斯-弗鲁姆以28分21秒获得本站第三名,他以83小时55分16秒继续排名总成绩第一。本站个人计时赛,所有此前在总成绩榜上和弗鲁姆靠近的选手都被远远甩开,佳能戴尔车队的哥伦比亚车手乌兰虽然排名第二,但离弗鲁姆差距多达54秒。由于环法第21赛段之最终赛段为荣誉骑行,弗鲁姆事实上已经获得本年度环法总冠军。

本站比赛全长22.5公里,途中在10.2公里、15.6公里还有两个计时点。一共有167位车手出战,最后一位出发的自然是弗鲁姆,只要他本站发挥不太失常,本届环法总冠军就将归属于他。在弗鲁姆出场之前,他的队友基维亚特沃斯基发挥不错,在10.2公里的计时点上,他以11分53秒排名所有车手第一。在15.6公里上,又是基维亚特沃斯基以20分21秒排名第一,不过康塔多在这个点上,也骑出了20分21秒。

但终点成绩才是真正的成绩,结果是基维亚特沃斯基的同胞、博拉车队的博德纳发挥出绝佳的后程冲刺力,他以28分15秒骑完全程排名第一,而基维亚特沃斯基以28分16秒列第二,喀秋莎车队的托尼-马丁以28分29秒列第三。

轮到弗鲁姆出场了!英国人在第一个计时点上骑出了11分55秒,排名车手第二位。在第二个计时点上则是20分24秒,略微跌到第四位。最后的冲刺,弗鲁姆以28分21秒完赛,最终排名第三。所有悬念全部消失!

今天比赛过后的所有奖项获得者,都将是明天赛事过后的最终问鼎者。不夸张的说,其实就差个最终颁奖仪式而已。太阳网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麦克尔-马修斯以364分位列冲刺榜第一,太阳网车队的法国车手沃伦-巴吉尔以169分位列爬坡榜第一,奥利卡斯科特车队的英国车手西蒙-耶茨,以总成绩第七的排名,位列青年车手第一位。天空车队以252小时4分09秒位列车队第一。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