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劳伦斯十佳评选马龙朱婷领先 女排郎平一枝独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投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从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最佳男运动员评选占据首位的是马龙,而朱婷暂时排在最佳女运动员的首位,最佳团队奖评选中国女排遥遥领先,郎平在最佳教练评选上一枝独秀。

从目前的投票来看,马龙以16万多票的成绩暂时领跑最佳男运动员评选,孙杨11万多票紧随其后,龙清泉、谌龙和韩天宇都是4万多票。在最佳女运动员的评选中,朱婷和丁宁争夺激烈,朱婷目前得票为13万9千票,仅仅以不到两千票的优势领先丁宁,吴敏霞、陈若琳和刘虹分别排在佳女候选的3-5位。

最佳团队奖和最佳教练奖的竞争相对来说不算激烈。中国女排和郎平都以超过半数的投票位居各自选项的首位,而中国乒乓球队和刘国梁分别排在各自选项的次席。最佳组合奖方面,目前领先的是吴敏霞和施廷懋组合,前者是中国最成功的跳水运动员之一,而后者已经连续两年获得国际泳联颁发的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殊荣。

最受欢迎男女运动员奖项上,张继科和惠若琪都暂时排名榜首,张继科的优势巨大,领先第二名的孙杨有10万余票,而傅园慧和惠若琪的差距为3万余票。最佳新人方面,来自女排的龚翔宇和跆拳道的赵帅竞争激烈,两人相差仅不到两千票。而在其他几个项目上,最佳非奥运动员奖领先的是WINGS电竞战队,最佳突破奖龙清泉居首,最佳残疾运动员奖中国盲人男足暂时领先。

本次投票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24时,在此之前,您都可以登录下面的投票入口,为您支持的运动员、教练和球队投上您的一票。

》》》201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投票入口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