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赵帅:夺冠回去全力当队友陪练 给女朋友加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决赛中,赵帅为中国夺得第一枚奥运会男子跆拳道金牌,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赛后赵帅在充满感谢的感言之余,很朴实地表示,接下来会全力当好队友的陪练,帮助队友取得佳绩。

赵帅的这枚金牌实现了中国几代跆拳道人的梦想,相比这枚意义非凡的金牌,他语气还是比较平静:“心情非常的激动和兴奋,感谢我的团队,我们是个英雄的团队;感谢团队里的教练和领导;特别要感谢陪练们,他们非常辛苦;我是来江苏的运动员,感谢江苏的团队。感谢每个支持我的人,关注我的人,感谢他们每个人。”

在回忆这个不平凡的夺冠之旅时,赵帅说道:“就是放平心态,我没有绝对实力,只能去拼每一场,但不是蛮拼,是用智慧去拼。”

这个智慧体现在第二回合对手将分差缩小到1分时,赵帅虽然有点着急,但很快抓住对手的失误再度拉开分差,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赵帅的女友,三天后也将出战女子+67kg的郑姝音就在看台上,此外还有男子 +80kg的乔森。赵帅希望将夺冠的喜悦与女友分享,并真挚地表示:“后面比赛为他们服务好,全力做好他们的陪练,帮助他们在赛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