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孟苏平:俄强手没来很遗憾 高手在我会发挥更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里约奥运会结束了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最终中国选手孟苏平以抓举成绩130公斤,挺举成绩177公斤,总成绩307公斤夺得金牌,亚军被朝鲜选手金国香以306公斤的成绩获得,美国选手伊丽莎白则以286公斤成绩收获一枚铜牌。【点击观看女举75kg孟苏平夺金gif】

孟苏平是在最后时刻才搭上里约的末班车,她说:“这是我对于国家和党应尽的责任,一旦需要我,我就会全力以赴。”这个项目的最强竞争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选手,不过由于俄罗斯举重队被全体禁赛她没能来参赛,对此孟苏平表示:“这很遗憾,如果有很强的竞争对手跟我一起比赛,我会发挥得更好。”

获得银牌的朝鲜运动员金国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留下了眼泪,她说:“这是喜悦和悲伤的眼泪,高兴的是我获得了银牌,但是伤心的是我没能夺冠。”(橘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