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浪体育成为环法自行车大赛官方媒体合作伙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7月1日,中国领先的体育媒体平台新浪体育和环法自行车大赛的拥有者ASO集团公布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为中国市场提供包括视频集锦在内的全面详细的环法大赛的报道,新浪体育也成为环法大赛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环法自行车赛官方专题页已经在新浪体育上线了,地址是http://sports.sina.com.cn/z/letourfr16/

值得注意的是,ASO将为新浪体育提供在前方比赛中心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环法赛事报道的权利。新浪体育的用户将得到前所未有的环法观赛体验。另外,ASO还将每天为新浪体育提供大量的视频剪辑,赛事集锦和其他内容,以此为用户呈现更加丰富的环法赛事报道,所有的内容也将由新浪体育制作的环法专题页面和微博平台传播给观众。

环法自行车赛事是全世界最高级别的自行车赛事,同时也是世界上关注者最多的体育赛事之一。从2016年7月2日到7月24日,第103届环法大赛将进行21个赛段的赛事,总距离为3519公里。虽然自行车在中国是一项新兴起的运动,但它在中国体育产业迅猛增长的大趋势下具备很大的潜力,2014年,计成成为中国参加环法大赛第一人就是很好的证明。新浪体育和ASO集团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让中国的观众更好的了解自行车运动,也对自行车运动越来越感兴趣。

法第一赛段将于明天从圣米歇尔山开始,23天精彩赛事,新浪体育与您全程相伴。另请关注环法自行车赛官方微博账号: http://weibo.com/letourfranc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