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子手球世锦赛中国连胜日本阿根廷 第17名收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2015年女子手球世锦赛昨晚在丹麦继续进行,中国队在排位赛中接连战胜日本和阿根廷,最终获得本届比赛的第17名。

2015年女子手球世锦赛于当地时间12月5日-20日举行。共有24支参赛队,分成A、B、C、D四组。中国队被分在B组,同组包括古巴、荷兰、瑞典、波兰、安哥拉。小组赛战罢,中国队1胜4负排名第5,遗憾无缘16强。

A组排名前四位的黑山、匈牙利、丹麦、塞尔维亚,B组排名前四位的荷兰、瑞典、波兰、安哥拉,C组排名前四位的巴西、法国、德国、韩国,D组排名前四位的俄罗斯、挪威、西班牙、罗马尼亚携手出线,挺进16强。中国队与古巴、日本、突尼斯、阿根廷、刚果(金)、波多黎各、哈萨克斯坦参加17-24名的排位赛。其中,中国、日本、阿根廷、波多黎各四个小组的第5名参加17-20名的较量。

当地时间12月13日,中国队在交叉赛中对垒日本队。中国队上半场16-11领先交换场地,下半场同样牢牢掌控比赛节奏,最终以29-24击败日本队。金梦晴发挥出色全场7次射门全部命中,成功率100%,同样攻入7球的还有孙梦颖,她总共射门11次,成功率64%。另外一场对决中,阿根廷28-14战胜波多黎各。

中国队与阿根廷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17名。攻势如潮的中国队在上半场20-9确立了优势,最终35-27击败阿根廷获得第17名。此役,闫美珠16次射门攻入8球,也是中国队进球最多的队员,但成功率只有50%。李晓晴7次射门攻入6球,成功率86%。另外,赵佳芹4次射门全部命中,沙正文6次射门攻入4球,金梦晴3次射门全部打中,张海侠、武娜娜各攻入2球。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