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子手球世锦赛中国负安哥拉 1胜4负无缘出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2015年女子手球世锦赛昨晚在丹麦继续进行,中国队29-32不敌安哥拉队,小组排名第五,遗憾晋级无望。

2015年女子手球世锦赛于当地时间12月5日-20日举行。共有24支参赛队,分成A、B、C、D四组。中国队被分在B组,同组包括古巴、荷兰、瑞典、波兰、安哥拉。

中国队小组赛首战21-42不敌荷兰,次战39-30战胜古巴,第三战24-29负于波兰,第四战28-47惨败瑞典。中国队出线形势严峻,与安哥拉的争夺非常关键。而安哥拉净胜球占优,只要与中国队打平即可出线,形势要好于中国队。

安哥拉队算是中国队的绊脚石,此前两次交手中国队都以1分惜败。与欧洲劲旅相比,安哥拉队拥有强手,但战术配合流畅度一般。开局阶段,中国队对安哥拉队重点球员夹防,与对手紧咬比分。尽管中国队防守发挥不错,但进攻端却成为了短板,中国队的进攻成功率不高,全场只有47%,多数进攻打中门柱,遗憾未能得分。半场结束,中国队11-15落后。

换边再战,中国队背水一战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中国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中国队主教练王心东也在暂停时提醒队员,还来得及,先把防守做好。由于背负压力,球员7米球射失,反击快攻也出现失误浪费了机会,最终中国队29-32不敌安哥拉,排名小组第五,无缘出线。本组,荷兰、瑞典、波兰和安哥拉出线。(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