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曲世界联赛中国3-1淘汰韩国 半决赛再战阿根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罗萨里奥12月9日消息,2015年女曲世界联赛周四结束1/4决赛,中国队继续上一场3-1战胜东道主阿根廷队的气势,以3-1的同样比分击败亚洲老对手韩国队,挺进12日的四强战。半决赛中国队的对手仍然是强大的阿根廷队。

本场比赛是四场1/4决赛的第一场,中韩展开了精彩的对攻战,世界排名第八的韩国队在第一节开场5分钟就率先破门。中国队则凭借王梦雨的出色表现,在第9分钟将比分扳平。此后中国队的张潇雪和吴琼又分别在第45分钟和第60分钟进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1。赛后中国队队长崔秋霞表示非常高兴赢得了这场比赛,对于半决赛的对手并不十分关心。

获胜后的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再次迎来世界排名第三的东道主阿根廷队,此前中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3-1力克对手,抢得小组第二。阿根廷在1/4决赛中1-0小胜世界第一荷兰,新西兰2-1淘汰英国,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队则爆冷在点球大战中1-2输给了世界排名第九的德国队,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2-2平。

半决赛将在当地时间12日进行,中阿之战被安排在晚间最后一场的19时(北京时间13日6时)进行。(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