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子手球世锦赛中国39-30古巴 张海侠攻入8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2015年女子手球世锦赛今天凌晨在丹麦继续进行。B组中的中国队39-30战胜第二个对手古巴队,获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中国队首战大比分输给荷兰,排名小组最后一位,古巴队首战同样输给波兰。第二轮,中国队与古巴队争夺首场胜利展开拼杀。古巴队身体突出,中国队上半场排出51阵型,即一人突出,其余五人站成一线防守,这个阵型收效不错。中国队22-15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攻势更猛,分差逐渐拉大到13球,整场比赛中国队74次打门,攻入39球,成功率53%,古巴队同样74次打门,成功率41%。最终,中国队以39-30战胜古巴,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张海侠12次打门攻入8球,成为中国队进球最多的队员。

同组其他两场比赛中,荷兰队37-24击败安哥拉获得两连胜,瑞典31-30险胜波兰同样收获两连胜。

当地时间12月8日18:30,中国队将迎战小组第三个对手波兰队。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