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子手球世锦赛中国21-42负荷兰 无缘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15年女子手球世锦赛昨天在丹麦揭幕。B组中的中国队首战以21-42不敌劲旅荷兰队,无缘开门红。

2015年女子手球世锦赛于当地时间12月5日-20日举行。共有24支参赛队,分成A、B、C、D四组。中国队被分在B组,同组包括古巴、荷兰、瑞典、波兰、安哥拉。

中国队本次比赛参赛队员包括许沫[微博]、李晓晴、沙正文、张海侠、杨娇、赵佳芹、李瑶、闫美珠、孙梦颖、武娜娜、乔如等队员。

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队迎战欧洲劲旅荷兰队。面对身体素质占优的荷兰队,中国队更多地选择在外线组织进攻,寻找远射机会。尽管偶有斩获,但全场效率不高,得分率不足30%,荷兰队则打得更加主动,两名主要得分手布洛克和阿宾各攻入7球。半场比赛,中国队9-19落后。换边后,荷兰队攻势更猛将分差再次拉大,最终中国队21-42不敌荷兰,首战失利。

中国队得分效率最高的是乔如,她共6次射门打进5球,成功率83%。老将闫美珠13次射门打进4球,孙梦颖5次射门打进2球,赵佳芹14次射门仅攻入3球,

同组其他比赛中,古巴22-27不敌波兰,瑞典37-23击败安哥拉队。中国队第二场比赛将迎战古巴队。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