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离谱!青运会广告牌4个英文错3个 改完后仍有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有网友贴出福州街头出现的离谱青运会广告牌,并称广告牌中4个英文单词错了3个,而修改之后竟然还有一个单词是错误的。

广告牌显示汉语是“2015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但英文翻译却译成“Fuzhou Chana Naional Youh Games”。四个英文单词中只有“Games(运动会)”是正确的,其他三个单词全部都有错误。

或许是有人提醒,他们随后在广告牌上进行了修改,不过改得并不彻底。“China(中国)”和“Youth(青年)”改正确了,但是“全国”一词的英文还是错误的,应该是“National”,而并非“Naitonal”,连续出现错误确实让人啼笑皆非。

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2015年10月18日在福州举行,这也是福建省第一次举行如此大型的赛事活动。赛前组委会的各项工作都进行的井井有条,而出现此类事件多少给本次比赛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希望组委会在之后能够多多注意这些小细节,更希望这仅仅是个罕见的小小“意外”。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