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体育内容提供商上市 9月将启动真人秀+电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7月2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了“拳兴拳益”博克森传媒“世界搏击”全媒体专区赛事内容发布会。

博克森体育原来是搏击类赛事的内容制作提供商,曾经在北京主办过“紫禁之巅”赛事,并且承办过2012年的秦皇岛女子拳击世锦赛。在早前,该公司还与央视等诸多电视台合作,进行搏击赛事的推广,合作长达10年之久。

今年4月15日,博克森传媒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证劵代码为832338,成为中国首家体育赛事节目集成发行及赛事播出平台管理服务新媒体时代的虚拟运营商。

28日的发布会上,博克森体育邀请了金融界、广告界以及影视界的诸多人物前来,对本公司即将开展“世界搏击”专区进行推介,融资。

“世界搏击专区”的首期内容主要包括三项全媒体版权的直播原创赛事、9挡栏目、两部网络剧和两部电影。

其中,9挡精品栏目中包括世界搏击发展纪实类的栏目《世界搏击环球之旅》,直播赛场全景、挖掘幕后花絮、无死角传递搏击动态的《搏击零距离》,由专业人士、世界冠军、奥运冠军进行教授的《搏击课堂》,此外还有《经典殿堂》、《技术派》、《TOP 地带》、《八卦擂台》、《擂台宝贝》、《王者之路》等精品栏目。

最为做赛事出身的博克森体育,将会从8月8日开始《战-无极-功夫全能技擂台赛》从基本规则上看,这一赛事很可能更接近于MMA规则。

有趣的是,《战-无极》最开始和UFC的《斗士》类似,也进行海选,禁止专业职业选手报名,在北京奥体中心拉开大幕,比赛先在全国六大赛区巡回进行,先决出中国民间拳王。

随后《战-无极》会进入第二阶段,民间拳王会有机会和“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的高手对决,最终这些人有可能和国家队的对手进行较量。

网络剧则是《我为功夫狂》和《搏击俱乐部》,其中后一个将会讲述搏击俱乐部的教练、裁判、举牌女郎等日常生活的故事。

至于电影包括两部,一部为纪实类电影《非凡》,主要反映的是中国女拳手任灿灿,以及奥运会的第一个女拳击金牌获得者尼古拉-亚当斯的心路历程。这一电影将以3D形式拍摄。

此外,还会有一部名为《战-无极》的电影,配合擂台选秀赛事的宣传。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的学生进行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