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有钱任性!手球世锦赛卡塔尔从西班牙雇佣专业球迷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马德里1月15日体育专电 卡塔尔人有钱任性世人皆知。最新的事例是:在15日多哈开赛的世界手球锦标赛上,卡塔尔手球协会为东道主队请到了最热烈专业的拉拉队,还是从千里之外的西班牙。

卡塔尔手球协会邀请了约60名西班牙球迷飞抵多哈,这些球迷将在手球世锦赛上司职东道主队的拉拉队——即便卡塔尔队将在一场小组赛中遇到卫冕冠军西班牙队。

“他们(卡塔尔)支付机票和食宿,而且提供的酒店非常好,他们还保证我们可以到场观看全部的比赛,”33岁的塞缪尔·鲁伊斯说。

此人是西班牙一家球迷俱乐部的主席,卡塔尔方面开出的条件让他无法抵御,甘当“雇佣军”。“他们提供的条件足够好,哪怕对手是西班牙队,我们也会为卡塔尔队加油,”鲁伊斯说。

这些远道而来的西班牙球迷大多数来自恩坎塔达城队的球迷俱乐部,这家俱乐部以规模大和乐队好而闻名。

鲁伊斯表示,他本人由于工作原因没能离开西班牙,但是他的伙伴们已经带着萨克斯、喇叭和鼓前往卡塔尔,并且排练了新的英文版的曲目,为东道主队加油助威。

“我们在西班牙非常有名。我们能创造出很好的氛围来激励主队,并给对手施加压力,”他说。

本届手球世锦赛共有24支队伍参加。卡塔尔队将在21日的小组赛中面对西班牙队。(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