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子拳击世锦赛杨晓丽李倩进决赛王诗锦尹军花出局

中国体育报

关注

本报济州岛11月23日电  特派记者杜文杰报道:第8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今天进入尾声,在10个级别的20场半决赛中,4位中国拳手登场两人胜出。

在81公斤级比赛中,中国拳手杨晓丽充分发挥了进攻积极主动、速度快和敢于对抗的特点,大部分时间内压制了土耳其拳手古内里的进攻,最终以3比0完胜对手,为中国队率先晋级。

在7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拳手李倩面对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的荷兰欧洲冠军冯廷也打得毫不手软,多次率先发起进攻。前两回合李倩占据了主动,后两回合冯廷虽然接力反击,但李倩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将与美国的奥运会冠军谢尔德斯争夺冠军。

在+81公斤级比赛中,中国拳手王诗锦技术虽然欠缺,多次被对手前后手拳击中,虽然落败,仍值得称赞。

在6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拳手尹军花面对爱尔兰的伦敦奥运会冠军和四届世锦赛冠军泰勒毫不畏惧,第一回合利用快速移动和出击较好的特点,控制了对手的进攻并在反击中命中。第2、3回合泰勒加快了进攻速度和节奏,在攻防转换中占了上风,连续打出组合拳。尹军花则因扭伤了右肘,不得不放弃第4回合,以技术击倒被判落败。

在另一场60公斤级比赛中,法国拳手莫塞利2比1战胜了阿塞拜疆的阿列克谢维娜,将与泰勒争夺金牌。

在51公斤级比赛中,英格兰的怀特和美国的奥运会铜牌得主埃斯帕尔扎分别战胜意大利的戈迪尼和巴西拳手马尔奎斯,进入决赛。

其中马尔奎斯和埃斯帕尔扎是一场强对抗、快节奏和无缝隙的精彩对攻战,巴西拳手在大部分时间里占据上风,但最终以1比2被判负。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很有希望冲击奖牌的69公斤级拳手窦单,因在比赛开始不久左膝韧带撕裂不得不放弃比赛,57公斤级的陆琼和54公斤级的高金艳分别负于菲律宾拳手佩特西奥和意大利拳手戴维德,无缘奖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