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武林风世界杯战火重燃 王鹏飞将赴泰国对阵强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弘扬民族精神,传播中华文化,历来是武林风的宗旨。2019年8月31日,2019年 武林风搏击世界杯战火重燃,在欣赏这场饕餮盛宴时,9月6日,武林风还将出征格斗盛地泰国,与著名的仑披尼拳场再度以武会友。其中,武林风65公斤级世界 冠军“大飞”王鹏飞将与泰国兰博上演龙争虎斗。

看 到兰博这个名字,各位拳迷朋友们想必会非常熟悉。没错,兰博来自影视巨星史泰龙的经典电影——《第一滴血》的男主角。电影中的兰博不仅成为了永恒经典,更 是激励了一代人在逆境中奋勇拼搏。受兰博影响,本名Narin Wong的王鹏飞对手就以兰博为名自幼征战拳坛至今。另外,援引泰国搏击媒体报道,这位泰国兰博祖籍中国四川,是一位华裔,观其本名,或许出自王姓,与 “大飞”王鹏飞可能是本家。

与 电影中的兰博一样,王鹏飞本次的对手有着浓厚的军方背景。这位泰国兰博本就是一名军人。仰赖于军队的锻炼,使得这位泰国兰博赛场上技战术出色,极为擅长把 握时机击倒对手。虽然兰博仅有泰国7台的金腰带,却是不折不扣的“冠军杀手”,在泰国本土屡屡击败各路冠军,深受泰国拳迷喜爱。兰博的经典视频往往能够达 到数十万阅读量,足见其实力。

与很多泰拳手不同,身经百战的兰博虽然也存在面部防守不足的问题,但步法相当灵活,加上恐怖的赛场经验,足以使其规避中国选手的重拳轰击。选择兰博对战王鹏飞,也足见泰国方面的“煞费苦心”。

面对泰国兰博,是“大飞”王鹏飞扬威展翼,还是冠军杀手续写辉煌,大战一触即发。

武林风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