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UFC名人堂成员前冠军再惹事 酒吧与人打架被KO

新浪体育

关注

武者网讯 UFC名人堂成员前轻量级冠军“神童”BJ·佩恩(B.J。 Penn)刚刚在今年5月的比赛中遭遇职业生涯7连败,最近他又再惹事端,他又一次在酒吧与人打架,这次还被对方一拳KO击倒。

今年4月佩恩被他的妻子指控性虐待吸毒成瘾向法庭申请限制令,两个月之前佩恩就在夏威夷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外与一名保镖发生了斗殴,不过那次事件也没有人被逮捕。

BJ·佩恩(16-14-2,7K,6S)今年已经40高龄,身高175cm臂展178cm。2001年参加UFC赛事开始职业MMA综合格斗生 涯,2008年夺得UFC轻量级冠军金腰带,之后连续3次成功卫冕冠军头衔。曾经在2009年1月尝试跨级别挑战前UFC次中量级冠军乔治·圣·皮埃尔 (Georges St-Pierre)遗憾被第四局TKO告负无缘双级别冠军。2010年点数负于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丢掉UFC轻量级冠军头衔,再次挑战埃德加点数告负后,在11月首局KO马特·休斯(Matt Hughes)。在2011年2月与乔恩·菲奇(Jon Fitch)战平,从此以后佩恩至今遭遇了职业生涯7连败。分别点数负于尼克·迪亚兹(Nick Diaz)和罗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2014年降到羽量级与埃德加(Frankie Edgar)三番战被第三局TKO告负后宣布退役。时隔两年后在2017年宣布复出,1月被亚尔·罗德里格兹(Yair Rodríguez)首局TKO告负,6月点数负于丹尼斯·希佛(Dennis Siver),2018年12月被瑞安·霍尔(Ryan Hall)首局降服告负。刚刚在今年5月点数负于克雷·盖达(Clay Guid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