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加坡选手GARIE TANG荣获新一届UFC®奖学金

新浪体育

关注

UFC中国上海讯——今日,全球顶尖的综合格斗 (MMA) 赛事UFC®与亚洲航空联合宣布,来自新加坡本土的Garie Tang被选为2019年UFC®奖学金获得者。作为该奖学金计划的一部分,这位29岁的获奖者将前往中国,在上海新建、占地面积达93,000平方英尺 的UFC精英训练中心®内进行一次全额免费培训。

这一为期四周的课程由UFC精心设计,旨在为运动员提供机会,可在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综合格斗训练场地锻炼自己,并与最优秀的综合格斗运动员一起训练。 UFC精英训练中心®的专家们将为Garie提供力量与体能训练、营养管理以及运动理疗等方面的指导,以助其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技能。

GARIE TANG荣膺新一届亚洲航空奖学金得主

Garie Tang出生并成长于新加坡,目前仍主要在新加坡生活和训练。他在武术领域的成就斐然,不仅蝉联两届新加坡全国摔跤大赛金牌得主,也是东南亚桑搏摔跤大赛 (SEA Combat Sambo)的冠军。同时,他练习巴西柔术已经达到紫带水准,曾在国际巴西柔术联合会(IBJJF)亚洲公开赛中夺得金奖。此外,他还是泰拳的实力选手。 在职业综合格斗赛事中,Garie成功创下4胜1负的不俗战绩。

UFC亚洲高级副总裁张卓麟先生表示:

“非常欢迎和期待Garie加入我们在上海的UFC精英训练中心。长期以来,他不断完善自己在综合格斗方面的各项能力,正是这样的不懈努力让他成为了今年奖学金的理想得主,我们相信这个机会一定能让他获益匪浅。”

亚洲航空品牌负责人Rudy Khaw表示:

“两年来,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与全球顶尖的综合格斗赛事组织UFC共同颁发这项培训奖学金。进入UFC训练是每一位综合格斗选手的梦想,很荣幸我们能够参与其中,帮助他们圆梦。”

位于上海的UFC精英训练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格斗培训和发展中心,占地8,600平方米,是位于拉斯维加斯全球首家UFC精英训练中心面积的近三倍。目前,上海UFC精英训练中心®已成为训练和支持中国大陆与亚太地区新一代综合格斗运动员的培训中心。

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