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安德拉德扬言摔飞张伟丽 中国力量减重如过鬼门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媒体日的阵容与公开训练一致:宋克南、武亚楠、李景亮、多斯·桑托斯、张伟丽以及UFC现役草量级冠军安德拉德。

李景亮、张伟丽和安德拉德三位重点选手也受到了媒体们的重点关注——一向个性张扬的景亮看起来状态非常不错,对自己冲进前十五非常有信心;张伟丽则显得十分沉稳,对主场挑战安德拉德的冠军金腰带毫无压力;而安德拉德的状态最为轻松,还扬言要将张伟丽摔飞。

媒体日最后还有一枚彩蛋,“大痣妹”盖德哈和名人堂成员格里芬作为嘉宾出席,透露了不少关于UFC上海精英训练中心的消息。

媒体采访环节结束后,选手们立刻进入健身房和减重室,为明天的称重仪式做准备。每经历一次减重,都像从鬼门关走过一遭,身体和精神上巨大的压力足以使一个人崩溃。

李景亮和宋克南的爱人都来到他们身边陪伴,看到景亮一家三口牵起手的一瞬间,你是否也像我一样泪目动容。

愿UFC深圳站的每一位选手都能顺利通过今天下午的称重仪式,在明晚为我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格斗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