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张伟丽:金腰带都到了中国 怎么好意思再拿回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8月31日,在深圳大运会体育馆将举行UFC格斗之夜深圳 安德拉德VS张伟丽的世界头衔战。

UFC这次在深圳的比赛也突破,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很多第一次。比如这是UFC第一次在亚洲举行头衔战,也是第一次有亚洲选手第一次挑战UFC的金腰带,而且也是第一次将自己的金腰带赛安排在格斗之夜赛事中当做头条主赛。

张伟丽和UFC现役草量级115磅冠军、巴西的杰西卡-安德拉德都通过了赛前称重。

在晚上的公开秀场称重中,张伟丽身披国旗出场,得到了现场大约600名媒体、关系者和粉丝的欢呼。她先是按照中国武术散打的出场礼做了拱手礼,然后和杰西卡进行了对视。

虽然身形上,杰西卡安德莱德比张伟丽要矮半个头,但是鉴于她以前参加126磅的UFC比赛,所以绝对不能小看这位现役冠军。

在称重后的感言上,两人再次进行了交锋,张伟丽说:“我们中国人是有礼貌的,既然对手都已经把金腰带带来中国了,我不收下是失礼的事情。”

而杰西卡则回应说:“我很尊敬张伟丽,但是她要想拿金腰带,还要下次来巴西找我才行。”

明天的比赛将从下午15时开始,共有11场,张伟丽的比赛大概在晚间20时左右开始。(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