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周日拳坛迎来重量级对决 波维特金重返拳台vs富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本周日早晨, 在英国伦敦有一场引人注目的重量级比赛,前WBA重量级普通拳王俄罗斯人亚历山大-波维特金(34-2,24KO)将重返拳台,迎战英国人休吉-富里 (23-2,13KO),这也是波维特金2019年的首战。

39岁的波维特金上一战还是在去年9月,被当时的重量级第一人约书亚(22-1,21KO)7 回合TKO。休吉-富里现年24岁,身高1米98,比波维特金高了10厘米。

休吉-富里最近2场比赛取得了连胜,包括7月7回合TKO了前WBC重量级拳 王萨穆尔-皮特,上一负是在去年10月在保加利亚客场点数输给了“眼镜蛇”普列夫(27-1,14KO)。

休吉-富里虽然年轻,又是主场比赛,但拳头分量 一般,点数还输给过前WBO重量级拳王帕克,2场重要比赛都没有赢。这场比赛,胜负还是充满悬念的。

拳击航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