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UFC格斗之夜161新增对决:维克vs皮尔斯

新浪体育

关注

武者网讯 将于北京时间10月13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61期比赛,也是UFC on ESPN+ 19期比赛,新增一场次中量级对决,詹姆斯·维克对阵尼科·皮尔斯。

詹姆斯·维克(13-4,3 K,5 S)今年32岁,身高191cm臂展193cm。2011年开始职业MMA综合格斗生涯,2012年以(4-0)的成绩参加TUF终极斗士选拔进入UFC 赛事,最初在UFC一直打轻量级,取得一波5连胜后,遗憾2016年6月被本尼尔·达流士(Beneil Dariush)首局KO告负遭遇职业生涯首败,不过之后从2017年开始又取得4连胜,但是最近遭遇了职业生涯3连败,分别被贾斯汀·加瑟基 (Justin Gaethje)首局KO告负,今年2月点数负于保罗·菲尔德(Paul Felder),刚刚在7月被丹·胡克(Dan Hooker)首局KO告负。此次是维克在UFC升到次中量级的首战。

尼科·皮尔斯(13-3,9 K,3 S,1 N)今年29岁,身高183cm臂展193cm。2012年开始职业MMA生涯,2016年以(8-0)的成绩加入UFC赛事,在UFC取得3连胜,不过 其中一场赛后药检不合格结果改判无效。2017年10月被文森特·卢奎(Vicente Luque)第二局降服告负遭遇职业生涯首败,2018年取得2胜1负,今年3月首局KO提姆·米恩斯(Tim Means),遗憾刚刚在7月被杰夫·尼尔(Geoff Neal)第二局TKO告负。

本次的头条主赛是一场女子对决,前UFC女子草量级冠军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15-3,4K,1S)对阵“空手道辣妹”米歇尔·沃特森(17-6,3 K,9 S)。其他阵容还有卡布·斯旺森(25-11,11 K,4 S)对阵柔术大师克隆·格雷西(5-0,0 K,5 S)。戴维森·菲格雷多(16-1,8 K,5 S)对阵提姆·艾略特(15-8-1,3 K,6 S)。艾克·安德斯(12-4,8 K,1 S)对阵杰拉尔德·米尔斯切特(29-11,6 K,21 S)。

比赛名称:UFC Fight Night 161:Jedrzejczyk vs。 Waterson

比赛时间:10月13日(北京时间)

比赛地点:美国 旧金山

比赛对阵:

[女子草量级比赛]

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4) vs。 米歇尔·沃特森(Michelle Waterson)(#7)

[蝇量级比赛]

戴维森·菲格雷多(Deiveson Figueiredo)(#4) vs。 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6)

[羽量级比赛]

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 vs。 克隆·格雷西(Kron Gracie)

[中量级比赛]

艾克·安德斯(Eryk Anders) vs。 杰拉尔德·米尔斯切特(Gerald Meerschaert)

[次中量级比赛]

詹姆斯·维克(James Vick) vs。 尼科·皮尔斯(Niko Price)

[次中量级比赛]

麦克斯·格里芬(Max Griffin) vs。 亚历克斯·莫罗诺(Alex Morono)

[轻重量级比赛]

德温·克拉克(Devin Clark) vs。 瑞安·斯潘(Ryan Spann)

[女子草量级比赛]

麦肯齐·德恩(Mackenzie Dern) vs。 阿曼达·里巴斯(Amanda Ribas)

[女子蝇量级比赛]

JJ·奥德里奇(JJ Aldrich) vs。 劳伦·穆勒(Lauren Mueller)

[次中量级比赛]

米格尔·巴埃萨(Miguel Baeza) vs。 赫克托·阿尔达纳(Hector Aldana)

[轻量级比赛]

托马斯·吉福德(Thomas Gifford) vs。 布洛克·韦弗(Brok Weaver)

[轻量级比赛]

路易斯·佩纳(Luis Pena) vs。 马特·费沃拉(Matt Frevo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