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UFC格斗之夜159:纳姆临时替补迎战小佩蒂斯

新浪体育

关注

武者网讯 将于北京时间9月22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59期比赛,也是UFC on ESPN+ 17期比赛,原定的亚历克斯·佩雷兹(Alex Perez)遗憾因伤退赛,现在确定了由泰森·纳姆临时替补迎战塞尔吉奥·佩蒂斯。

塞尔吉奥·佩蒂斯(17-5,3 K,3 S)今年25岁,身高168cm臂展175cm。作为前UFC轻量级冠军安东尼·佩蒂斯(Anthony Pettis)的弟弟,塞尔吉奥刚刚进入职业MMA综合格斗就备受关注,2011年开始职业MMA生涯,2013年夺得RFA和NAFC冠军,之后以 (9-0)的成绩加入UFC赛事,遗憾2014年第二场UFC比赛被亚历克斯·卡塞雷斯(Alex Caceres)第三局降服告负遭遇职业生涯首败。取得2连胜后,2015年3月被莱安·伯诺伊特(Ryan Benoit)第二局TKO告负,不过从那以后打出一波4连胜,2017年12月点数负于亨利·塞胡多(Henry Cejudo)。2018年6月分歧判定战胜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后,最近遭遇2连败,分别在10月和12月点数负于朱希尔·弗米加(Jussier Formiga)和罗伯·丰特(Rob Font),小佩蒂斯目前在UFC官方排名蝇量级第5位。

泰森·纳姆(16-9-1,9 K,1 S)今年35岁,身高170cm。2006年开始职业MMA生涯,在2013年到2014年遭遇职业生涯4连败,不过从2015年开始取得4胜1平的成 绩,并夺得Destiny MMA蝇量级冠军,遗憾刚刚在2018年4月点数告负,这次是UFC首秀,临时替补出战对阵UFC官方排名第5位的小佩蒂斯,纳姆的情况凶多吉少。

本次比赛的头条主赛是本土明星亚尔·罗德里格兹(11-2,4 K,2 S)对阵美国悍将杰里米·斯蒂芬斯(28-16,19 K,2 S)。前UFC女子草量级冠军卡拉·埃斯帕扎(14-6,3 K,4 S)对阵本土选手亚历克萨·格拉索(11-2,4 K,0 S)。

比赛名称:UFC Fight Night 159:Rodriguez vs。 Stephens

比赛时间:9月22日(北京时间)

比赛地点:墨西哥 墨西哥城

比赛对阵:

[羽量级比赛]

亚尔·罗德里格兹(Yair Rodriguez)(#7) vs。 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8)

[女子草量级比赛]

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9) vs。 亚历克萨·格拉索(Alexa Grasso)(#11)

[蝇量级比赛]

塞尔吉奥·佩蒂斯(Sergio Pettis)(#5) vs。 泰森·纳姆(Tyson Nam)

[女子雏量级比赛]

希加拉·尤班克斯(Sijara Eubanks)(#14) vs。 贝瑟·科雷娅(Bethe Correia)

[蝇量级比赛]

布兰登·莫雷诺(Brandon Moreno)(#7) vs。 阿斯卡尔·阿斯卡洛夫(Askar Askarov)

[女子草量级比赛]

安吉拉·希尔(Angela Hill) vs。 艾丽安·卡内罗斯西(Ariane Carnelossi)

[雏量级比赛]

何塞·阿尔伯特·奎奴尼兹(Jose Alberto Quinonez) vs。 卡洛斯·华钦(Carlos Huachin)

[女子雏量级比赛]

马里恩·雷纽(Marion Reneau)(#9) vs。 艾琳·阿丹娜(Irene Aldana)(#10)

[轻重量级比赛]

保罗·克雷格(Paul Craig) vs。 维尼修斯·莫雷拉(Vinicius Moreira)

[轻量级比赛]

克劳迪奥·普埃列斯(Claudio Puelles) vs。 马科斯·罗萨·马里亚诺(Marcos Rosa Mariano)

[羽量级比赛]

马丁·布拉沃(Martin Bravo) vs。 史蒂文·彼得森(Steven Peterson)

[羽量级比赛]

波洛·雷耶斯(Polo Reyes) vs。 凯尔·尼尔森(Kyle Nels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