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两位头条主赛选手亮相上海 助力UFC中国上海首站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上海(UFC中国讯) 世界顶尖的综合格斗冠军赛UFC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携两位头条主赛选手“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和凯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与到场媒体和幸运粉丝一同见面。巴西传奇选手席尔瓦将与中量级新星盖斯特鲁姆的对决,将成为在亚洲能见证到的八角笼中最激烈战斗之一。“UFC格斗之夜:席尔瓦VS盖斯特鲁姆”由将军轮胎特别呈现,2017年11月25日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激情开战。

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杨国浩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世界顶尖的MMA综合格斗赛事UFC首次来到中国大陆地区并选择落户上海,为广大的体育迷和格斗运动爱好者提供了现场体验的平台。”

本次新闻发布会是UFC为中国赛带来的第二场预热活动,让媒体有机会直面“UFC格斗之夜:上海”的头条主赛选手。除了席尔瓦和盖斯特鲁姆之外,UFC还宣布了最新签约的两位中国女选手,分别是闫晓楠(10胜0负),来自中国辽宁,目前在北京进行训练;以及武亚楠(13胜1负),同样来自辽宁,目前正在青岛备战。

中国散打好手武亚楠将在雏量级的比赛中对阵美国选手吉娜-马扎尼(Gina Mazany)。马扎尼被前任女子雏量级冠军米莎-塔特(Miesha Tate)选中,参加过第18季终极斗士选秀。主场作战武亚楠能否抵挡住马扎尼的阻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28岁的闫晓楠是一位全面性草量级选手,擅长散打、泰拳、摔跤和巴西柔术。她将面对来自美国夏威夷的女将凯琳-科伦(Kailin Curran,4胜5负)。闫晓楠期待用自己全面的技术为中国粉丝带来一场胜利,科伦则期待能在对手主场拿下自己UFC首胜。

在UFC八角笼中渐露锋芒的次中量级选手“吸血魔”李景亮(13胜4负)来自中国北京,也到场参加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他与另一位中国选手“东北虎”王冠(18胜1负1平)均将出战UFC中国上海首秀,两人的对阵选手将在近期揭晓。

“自从我们宣布中国大陆的首场UFC赛事以来,我们得到忠实粉丝的积极回应和热烈支持,对此我们深表荣幸,”UFC亚太区副总裁张卓麟介绍到,“本次上海赛是UFC为亚洲粉丝带来的最激动人心的赛事之一,也见证了我们公司的又一历史性时刻。”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期待着能够将UFC带来中国市场,而现在正是最合适的时机。” WME | IMG中国现场娱乐业务副总裁贺云波先生表示,“我们由衷地希望,在11月迈出这激动人心的第一步之后,能进一步推动UFC在中国的发展。”

此外,UFC和新浪体育在早前共同发起了全国性的健身健美大赛,寻找首位UFC中国举牌女郎。本次活动在健身女性群体中广受热捧和参与,UFC最终破格选出了两名佳丽——王晶晶和潘笑,成为UFC中国举牌女郎。在11月25日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两人将代表中国,与菲律宾宝贝蕾德-德拉克鲁兹(Red Dela Cruz)、澳大利亚女郎克里斯蒂-皮尔森(Krisitie Peason)一起,亮相由将军轮胎特别呈现的“UFC格斗之夜上海:席尔瓦VS盖斯特鲁姆”。

由“将军轮胎”呈现的“UFC 格斗之夜:上海”门票销售在大麦网火爆销售中:目前,Super Fan超级粉丝套票、Hollywood Row星光大道套票及P1区 、P2区 、P3区 、P7区门票均已售罄;P4区 880元,P5区 680 元,P6区 480 元仍然在售,数量有限。

在未来几个月里,顶尖的UFC选手将来到上海、北京和中国其他城市,与粉丝们见面互动。8月份UFC已经将羽量级冠军麦克斯-荷洛威带到了上海,他与粉丝进行了一系列包括MMA特别课在内的活动。从9月份开始,UFC还将陆续邀请出战上海赛的选手来到中国。同时,在11月24日至25日“UFC 格斗之夜:上海“格斗周还将呈现包括选手称重仪式、格斗嘉年华、嘉宾选手互动、见面会、VIP 体验等多种多样的活动。更多“UFC选手中国行”及格斗周的相关信息请关注UFC的社交媒体,微信公众号:UFC终极格斗锦标赛(ufcofficial),以及微博@UFC终极格斗冠军赛或访问www.ufc.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