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铁英华成世界名将收割机 或战魔煞布

新浪体育

关注

成为最有潜力的领航人之前,遇到的风浪总是格外汹涌。《勇士的荣耀6》,小虎铁英华与GLORY名将梅科尔·尤尔克硬拼三局,精彩至极、锋芒毕露,全国各大网络媒体也纷纷报导铁英华是铮铮铁汉!不少业内专业人士称其为《勇士的荣耀6》最值得看的比赛之一!连赛事总监郭晨冬都在台下夸赞其打的精彩激烈,场外更是圈粉无数!

1月13日《勇士的荣耀6》,铁英华以擅长的组合拳连连重击梅科尔,越受击打越亢奋的梅科尔调整攻势,以千钧之力多次扫踢铁英华,试图削弱铁英华出拳的重心,双方硬拳重腿的火拼场面,有种敢死队的既视感。在第二回合,梅科尔展现出强大的抗击打能力,铁英华以炮轰式的组合重拳加上勾,才撕破梅科尔的防守,以前手摆拳将其击倒后,意志力顽强的梅科尔硬挺读秒,铁英华则乘胜追击。几次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梅科尔,实力也是惊艳全场,铁英华与其硬拼三回合攻坚克难,最终以点数拿下胜利!

回顾铁英华在 2016年《勇士的荣耀》擂台上的成长,与法国拳王法比奥·品卡及Glory名将阿苏克的对战,皆鏖战三回合取胜;与ko过肯姆的“闪电”达米特更是硬拼苦战四局获胜。每场比赛局势跌宕起伏,在控场方面铁英华易受对手牵制,虽没有在擂台上干净利索ko过对手,但还算稳扎稳打,或许不断的沉淀自己,爆发就在一夕之间!

绊脚石乃是进身之阶,越战越勇的铁英华在《勇士的荣耀6》斩获Glory排名第八的梅科尔喜得头筹,展现硬拳威猛,广大拳迷直呼:铁英华应该向更多Glory名将发起挑战!2017年铁英华的目标是进入世界格斗强者之列,而与现Glory世界排名第三的魔煞布对战则是他进阶的最佳契机。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踩着巨人脚步前行,铁英华定不会让广大拳迷失望!(《勇士的荣耀-征途》(MMA)每周日晚22:00深圳卫视震撼播出,固定重播时间分别是周一00:20和周日10:00,敬请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