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帕奎奥:已恢复80%明年3月可参赛 未有当总统计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正在养伤的菲律宾拳王帕奎奥今日在纽约表示,自己的肩上已经恢复了80%-90%,并将在数周内恢复训练。

帕奎奥在今年5月的那场与梅威瑟的世纪大战中被裁判判定告负,之后没几天他就接受了右肩袖撕裂的修复手术,此后的时间帕奎奥一直在养伤。上周帕奎奥曾经表示自己可能会在明年再打最后一场比赛之后退役,未来将专心从政,而目前有可能成为他最后一战对手的包括梅威瑟和英国的阿米尔-卡汗。

帕奎奥目前正在纽约养伤,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肩膀已经恢复了百分之八九十,我相信可以在11月或12月开始训练,我将可以在明年上半年参赛,明年3月之后我应该可以参赛。”

帕奎奥2010年当选了菲律宾的国会议员,他本周刚刚宣布希望在明年5月竞选一个参议院的席位,被问到是否有朝一日会成为总统时,帕奎奥说:“目前我没有这个想法。”根据菲律宾法律总统侯选人必须年满40周岁,作为一个基督徒,帕奎奥说:“成为总统并不应该是一个凡人的计划,那是上帝的事情,谁能知道他自己是否会成为一个总统呢?”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