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短道再传丑闻 奥运奖牌男选手当众脱队友裤子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25日,据韩联社报道,再次陷入性骚扰丑闻的韩国国家短道速滑全队被“逐出”位于镇川的国家训练中心,时间为一个月。

据韩国体育与奥林匹克委员会(KSOC)称,6月17日,在首尔以南90公里的镇川国家训练中心,一名短道速滑男选手在训练中当众脱下另一位年轻男队友的裤子,当时还有女选手在场。

这位年轻的男选手向主教练报告了该事件,主教练随后向韩国滑冰联盟(KSU)通报了情况。这两位男选手均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奖牌得主。

随后,镇川国家训练中心主任申志勇(音译,Shin Chi Yong)本周一决定,让国家短道速滑队的全部14名选手——7男7名女——禁止出入该中心一个月。

韩国体育与奥林匹克委员会将根据韩国滑冰联盟的调查,讨论进一步举措。

这已经不是韩国短道速滑队,今年第一次陷入丑闻了:今年1月,前国家队教练赵宰范被判身体攻击奥运冠军沈锡希罪名成立,同时关于他对弟子长达四年的性侵还在审判中;今年2月,男选手金根宇(音译,Kim Gun-woo)因非法闯入镇川女生宿舍被禁赛一个月。牵连其中的女选手金叶静(音译,Kim Ye-jin),因私自给金根宇通行证而受到谴责,并被命令完成10小时的社区服务。在3月的世锦赛之前,他们都失去了国家队资格。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