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北京队员凯旋!U18国青冰球队五战全胜成功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年台北冰球U18世青赛丙级A组比赛3月27日落下帷幕,中国队凭借五场全胜,只失一球的成绩锁定胜局,晋升乙级B组。

五场比赛的成绩分别为:

对战保加利亚(6:0)  

对战以色列(3:0)    

对战中国台北(4:0) 

对战新西兰(12:0)    

对战土耳其(11:1)

3月28日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苏峻亲自在机场迎接凯旋而归的北京队员,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颜纳新为国青队队员们庆功。

比赛中,国青队主宰赛场,北京队员配合默契。其中来自哈尔滨的队长10号黄千一在五场比赛中贡献了13粒进球和7次助攻。

本次世青赛,以色列获得银牌,东道主中国台北队负于以色列队,获得铜牌。

下个赛季,U18国青队将进入乙级B组,并将与西班牙,塞尔维亚,荷兰,冰岛以及从乙级A组降级的新西兰进行比赛。

2022年冬季奥运会将在北京举办,U18国青队可能会有几名球员参加国家队,我们目标是提高冰球标准。

教练方面,前苏联国家队球员、芬兰NHL球员亚历山大·巴尔科夫(NHLer Aleksander Barkov)的父亲、曾执教国KHL和芬兰国青队、昆仑鸿星国际专家委员会成员亚历山大·巴尔科夫(Alexander Barkov)带领国青队参赛。

到达,是新的起点。

北京冰球一直在路上,朝着梦想的方向努力前行!

(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