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12-0击败新西兰提前夺冠 冰球国青再度扬威台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月25日,U18男子冰球世青赛丙级A组的比赛在台北小巨蛋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中国国家青年队12:0新西兰,以四连胜不失一球的佳绩,提前锁定本次比赛冠军,顺利升级。

此次U18男子冰球世青赛六支队争夺一个升组名额,中国队一共要打五场比赛。首战6:0击败了保加利亚,次战3:0击败了以色列,第三场则以4:0赢下了中华台北。

因为在和中华台北队比赛赛后发生的冲突,中国球员13号王梓乔和12号王京双双遭遇停赛。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中国队的心态和发挥。本场比赛,中国队体现出了强大的攻击能力,共有7名球员取得进球,其中两人上演帽子戏法。

首节比赛,中国队由10号黄千一、18号于纪龙、8号国家宁联手打进四球,其中队长黄千一打进两球,堪称中流砥柱。

次节比赛,中国队毫不手软,继续猛攻对手城池, 3号高寅峰、15号李明钰、11号龚信志分别收获了自己的进球。

U18冰球世青赛中国提前夺冠

带着7:0的高比分,中国和新西兰进入最后一节。不过中国队依然没有收兵的意思,头一天刚刚过完17岁生日的16号刘千率先扩大比分,3号高寅峰则分别收获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8号国家宁和10号黄千一则分别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

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以色列6:2击败了土耳其,不过由于中国队之前战胜了以色列,所以不管最后一轮比赛中国和土耳其的战绩如何,都已经提前锁定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赛后,昆仑鸿星选派到国青执教的主教练巴科夫表示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完成了来台北之前的既定目标,最后一场对土耳其,中国队要争取再度零封对手。

相关链接:

世锦赛国青冰球4-0胜中华台北 赛后双方火爆冲突

冰球国青队跟台北队激烈互殴 观众扔咖啡竖中指

中国冰球队两人被禁赛 台媒还原:他们先动的手

缘何起冲突?中华台北协会:中国队太想赢我们了

中国冰球小将母亲:台观众向冰场砸凳子 他们输不起

U18冰球队抗议赛场出现“伪标徽”台方拒不撤除

台议员谈冰球队互殴:好气!中国队赢球还打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