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花滑世锦赛名单再变:李子君回归 金博洋孤军作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国际滑联(ISU)官网上的2017年世锦赛参赛名单再次更新。女单方面,三天前刚刚被列为替补的李子君再次进入正选名单,赵子荃替补。男单方面,闫涵肩伤退赛,此前被列为替补的小将关宇航并未进入正选顶替闫涵,这也就意味着男单项目上中国队仅派出金博洋一人参加本届世锦赛。

至此,中国女单本届世锦赛名单共发生了三次变动。起初,在国际滑联官网名单上,中国队派出李子君和赵子荃出战,小将李香凝替补。北京时间3月10日,国际滑联官网更新名单,李子君和李香凝被列为正选,赵子荃替补。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公布的名单显示,赵子荃和李香凝正选,李子君沦为替补。目前为止最后一次名单变动发生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李子君重新进入正选名单,将于李香凝携手出战世锦赛,赵子荃替补。

昨天,闫涵发微博称自己肩部手术已经确定。这也就意味着闫涵退出本届世锦赛。在国际滑联(ISU)官网最新更新的名单中,闫涵已经不在男单参赛名单内,小将关宇航依旧被列为替补,未进入正选,这也就意味着本届世锦赛中国队男单项目仅金博洋一人出赛。

由于3月26日国家队就将出发前往芬兰,此次国际滑联更新的名单很可能将是中国队此次出战世锦赛的最终阵容。世锦赛将与北京时间3月29日至4月2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各代表队将对2018年平昌冬奥会名额展开激烈争夺。

(真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