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NHL24日:波士顿棕熊不敌闪电 黑鹰点球险胜星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共进行12场较量,坦帕湾闪电客场6比3击败波士顿棕熊,库切罗夫完成帽子戏法,芝加哥黑鹰3比2点球击败达拉斯星,纳什维尔掠夺者3比1战胜卡尔加里火焰,华盛顿首都2比1点球击退哥伦布蓝衣。

波士顿棕熊 3比6 坦帕湾闪电

双方在第一节都没有破门,第二节开场后不久,两队各进一球,战成1比1平,随后闪电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但棕熊队查拉却利用反击的机会攻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1,不过仅过了24秒,闪电队库切罗夫就在右路抽射得手,将比分扳成2比2平,两队在第二节后段又各入一球,该节结束前战成3比3平。

第三节开场后不久,闪电队德鲁因在左路一记冷射再次攻破棕熊队大门,比分也被改写为4比3,随后库切罗夫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5比3,最后时刻棕熊队放弃门将,闪电队库切罗夫打空门得手,完成帽子戏法,并帮助球队以6比3获得胜利。本场结束后,闪电队在积分榜上只落后东部外卡第二名棕熊队三分,依旧保有进入季后赛的可能。

芝加哥黑鹰 3比2(点球) 达拉斯星

首节比赛中段,黑鹰队凯恩在快攻中推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星队汉姆斯基在第二节中段将比分扳平。进入第三节后,黑鹰队豪萨门前劲射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1,该节比赛后段,星队汉姆斯基再度救主,他在门前机警地补射得分,将比分扳成2比2平,双方随即进入加时,但依旧未分胜负,点球大战中,黑鹰队帕纳林打入关键一球,帮助球队以3比2获得胜利,黑鹰门将克劳福德表现出色,共做出42次扑救。

纳什维尔掠夺者 3比1 卡尔加里火焰

第一节比赛前段,掠夺者队杨克罗克门前劲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0,很快西森斯小角度射门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2比0,该节比赛中段,火焰队汉密尔顿接费兰德妙传后推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比2,第二节比赛中段,掠夺者队埃利斯远距离挑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比1,之后双方再无建树,掠夺者队最终以3比1获得胜利,门将瑞内则完成24次扑救。

华盛顿首都 2比1(点球) 哥伦布蓝衣

两队在前两节都没有找到破门良机,第三节开场后不久,蓝衣队琼斯在门前混战中打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6分钟后,首都队奥尔洛夫大力远射得分,将比分扳平,两队随后均无建树,只得带着1比1的比分进入加时。加时赛依旧未分胜负,只得点球决胜,首都队奥希打入关键一球,帮助球队以2比1获得胜利。首都门将霍尔特比完成29次扑救,而蓝衣门将伯布洛夫斯基同样表现出色,共完成44次扑救。取胜后的首都队积分达到104分,依旧排名全联盟榜首。

其它场次的比赛中,渥太华参议员2比1点球击败匹兹堡企鹅,蒙特利尔加拿大人1比4负于卡罗莱纳飓风,多伦多枫叶4比2战胜新泽西魔鬼,圣路易斯蓝调4比1轻取温哥华加人,科罗拉多雪崩4比7不敌埃德蒙顿油人,洛杉矶国王5比2战胜温尼伯喷气机,明尼苏达荒野1比3负于费城飞人,佛罗里达黑豹3比1击退亚利桑那野狼。

(正合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