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济南阳光杯冰球4对4挑战赛圆满落幕 28场激烈争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6和谐广场·阳光杯冰球4对4挑战赛“于5月1日在济南和谐广场冠军冰场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分为2个比赛日(4月30日-5月1日)来自全国7个地区(济南、佛山、上海、大连、厦门、合肥、湛江)的10余支青少年冰球队伍,超过150名优秀青少年冰球运动员及200余名家长们,齐聚泉城济南进行了28场精彩激烈的冰球比赛。

此次赛事参赛人数及赛事专业规格,为山东地区青少年冰球运动赛事活动至今最高规格,现场冰球少年们的激烈运动视觉效果,观众们的震耳加油助威声,让正值炎炎初夏“五一”假日的济南市民在沁凉的环境下充分感受到冰与火碰撞式的冰球运动激情魅力,为齐鲁大地的市民乃至整个华东地区奉献了一届高规格的青少年冰球运动竞技赛事。

“2016和谐广场·阳光杯冰球4对4挑战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起到对全民参与冰球运动的宣传推广作用,同时还将山东地区的冰球俱乐部与全国各冰球俱乐部建立起更好的互动效应,来自全国各地的冰球青少年们相约泉城济南进行技艺切磋、感情交流,更加增进了冰球青少年们及其家庭对于冰球运动的参与热情及支持。此次济南冰球赛事的综合成绩呈现出中国冰雪运动未来发展的良好前景。

冰球运动已在欧洲及北美多个国家地区普及开展,深受家长和青少年推崇。冰球运动是最能展现力量、速度、勇敢的冰上团体竞技项目,可以直接锻炼青少年毅力自信性格、建立团队合作意识。随着2022年中国冬奥会的成功申办,政府大力推动冰雪运动走进中国更多城市,冰球运动作为冰雪运动中不多的集体项目,而且是欧美国家地区已验证全民最有参与度,最具赛事观赏性的冰雪体育项目,最适合作为中国青少年的冰雪运动课程,我们有理由相信冰球运动即将走进更多中国青少年及其家庭的体育健康生活方式中。

北京零度阳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冠军冰场”作为冰雪运动行业的领先品牌,公司旗下北京零度阳光冰球俱乐部作为中国冰球体育运动发展中的重要力量,常年以来对冰上运动在全国乃至全亚洲的推广做着贡献,北京零度阳阳光冰球俱乐部每年举行、承办近百场国际国内各级别赛事活动,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冰球队的参与,各类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更为普及发展中国冰球运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山东济南“和谐广场·阳光杯冰球4对4挑战赛”就此完美落幕,在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主办方未来将引入更多级别的冰雪体育赛事项目入驻山东地区,也将山东各类冰雪体育赛事打造成为中国华东地区明星级别冰雪运动赛事!

在此让我们祝贺夺得本届赛事各组别冠亚季军的球队,他们分别是:

U8组

冠军:大连零度阳光腾龙队

亚军: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

季军:上海零度阳光火箭队

U11组

冠军: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

亚军:济南零度阳光泉龙队

季军:上海零度阳光火箭队

U14组

冠军:佛山零度阳光龙队

亚军:大连零度阳光腾龙队

季军: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

赛事主办方:

北京零度阳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零度阳光滑冰俱乐部

赛事承办方:

山东济南鲁商集团和谐广场

冠军冰场济南和谐广场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