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新人出征日本世界杯 鲜肉萝莉不靠颜值靠实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北京经过两周调整,中国短道队又出发了。11月29日,12名队员兵发日本名古屋,征战即将在那里开始的国际滑联世界杯第三站争夺。昨天,队伍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天的训练。

训练结束后,领队刘浩宣布了此次世界杯参赛名单。“女孩:范可新、韩雨桐、陶嘉莹、臧一泽、殷琦和徐墨源, 男孩有武大靖、韩天宇、石竟男、陈光、马威和任子威。”

这份的名单,和前两站世界杯相比有不小的变化,女队方面,刘洋因为受伤继续缺席比赛,周洋也高挂免战牌。这两周刚刚调入国家队的新人殷琦和徐墨源入围日本站的6人名单,两人在全国联赛中有较好表现,殷琦在全国联赛第一站中获得9圈追逐第三,仅次于韩雨桐和周洋,第二站比赛中,她在1000米中摘得铜牌。徐墨源也参加了全国联赛前两站的争夺,并在1500米中拿到第五。

男队方面,尽管徐富在前两站中也有不错的表现,并在世界杯首站中获得一枚铜牌,但为了考察更多队员,日本站还是更换了名单。两名小将马威和任子威获得参赛资格,他们将首次角逐成人组的世界比赛。两名小将可以说是青年赛中的佼佼者,前不久全国联赛第三站,任子威在1000米中夺冠冠军,而马威不仅在两站比赛中包揽500米冠军,还在联赛第四站中更是包揽500米、1000米和1500米三枚金牌。

出发前,队伍召开例行队会,刘浩叮嘱大家,希望所有参赛队员能够积极备战,在各方面做好准备,“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对于有的队员,现在机会来了,希望大家能够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他说。此外,刘浩也鼓励未能入选的队员继续努力,因为接下来还有机会。

“剩下的四名队员(徐富、张宏超、许宏志以及新入队的曲春雨)在北京继续训练,由耿丽教练负责,你们也都在比赛的大名单里,日本站结束后,还有上海的世界杯比赛,到时候还有机会,所以,希望大家还是不要放松,继续准备着。”刘浩说。

世界杯第三站日本名古屋的比赛,将于12月4日-6日进行,完赛后,队伍将从日本直飞上海,参加11日-13日的世界杯第四站争夺。据主教练李琰介绍,届时队伍参赛人员可能还会调整,此次没入选的也还有很大机会,在上海世界杯中亮相。

附:参赛名单:

女队:范可新、韩雨桐、陶嘉莹、臧一泽、殷琦、徐墨源

男队:武大靖、韩天宇、石竟男、陈光、马威、任子威

最后来点哥几个的基情照,小编笑而不语。

(来源:短道速滑大本营微信订阅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