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王思聪晒滑雪照 笑言:为2022年冬奥积极训练(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1月30日下午,“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上发布滑雪照片,并配文字称:“为2022年冬奥会积极训练中”。照片中,王思聪身着黑色滑雪服、全副武装,脚踩单板,动作相当标准,在蓝天白雪的映衬下帅气逼人。

“国民老公”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网友关注。微博发布不到15分钟,评论数就已经接近5000,被赞了一万多次。网友纷纷赞叹“国民老公”的帅气:“捂着脸这么帅啊,不知道还以为是年轻的莱昂纳多”。但因为照片中的王思聪全副武装只露双眼,也让很多网友对照片中的人物到底是不是“国民老公”提出质疑。有网友只能通过身材来辨认:“这么瘦,怎么可能是你”。

另外,昨天下午,一名女网友在微博上抱怨电影院爆米花装得不满,并在微博上@王思聪,随后王思聪转发微博,并慷慨地向这位女网友送上了电影院“终身免费爆米花”超级大礼,羡煞众人。于是很多网友又纷纷向“国民老公”索要滑雪场终身免费门票,希望“国民老公”能再大方一次。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