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际滑联:队列滑将归入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国际滑联理事会近日宣布将花样滑冰的新项目——队列滑中的自由滑项目列入2015/16赛季花滑大奖赛总决赛的日程中。这是队列滑首次被囊括进国际滑联单人滑、双人滑和冰舞的比赛中。至此,国际滑联大奖赛总决赛将涵盖男单,女单,双人滑,冰舞及队列滑比赛。

据了解,国际滑联排名前五的国家将有资格参与队列滑比赛,同时也将有三个国际滑联成员国作为替补。按照国际滑联2015年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排名,前五的国家分别为:加拿大,芬兰,俄罗斯,瑞典,美国。三个替补国家是德国,日本和意大利。队列滑的每支参赛队伍将配有有16名运动员及2名替补队员。本次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中,队列滑中的自由滑项目将于2015年12月12日进行比赛。

本次比赛将共设置17500美元的奖金,分配如下:

第一名:5000美元

第二名:4250美元

第三名:3500美元

第四名:2750美元

第五名:2000美元

国际滑联花滑大奖赛总决赛赛程如下:

12月10日(星期四):冰舞短舞蹈(少年组)、女子单人滑—短节目(少年组)、双人滑—短节目(少年组)、男子单人滑—短节目(少年组)、双人滑—短节目;男子单人滑—短节目

12月11日(星期五):冰舞自由舞(少年组)、男子单人滑—自由滑(少年组)、冰舞短舞蹈、双人滑—自由滑、女子单人滑—短节目

12月12日(星期六):女子单人滑—自由滑(少年组)、双人滑—自由滑(少年组)、列队比赛—自由滑、冰舞-自由舞、女子单人滑—自由滑、男子单人滑—自由滑

12月13日(星期日):表演赛

  (Y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