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张虹: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中国申冬奥好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中国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张虹通过微博为党的94岁生日送上祝福,同时她也祝愿一个月后中国能申冬奥成功。

张虹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党的生日】也是距离7.31公布申奥候选城市还有整一个月的时间【2022申冬奥】2015年到今天也走过上半年开始进入下半年。在这样特殊的日子祝福: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中国申冬奥好运,下半年我们也即将进入赛季,冬季项目的小伙伴们一起加油吧”

2015年7月31日,国际奥委会将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第127次全会上投票产生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作为申奥大使中唯一的现役运动员,张虹一直用她最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北京申冬奥,完成申奥大使的责任与使命。

附张虹资料:

中国速度滑冰运动员。2014年2月13日,张虹以1分14秒02的成绩获得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比赛的金牌,这是中国冬奥会历史上的第一枚速度滑冰金牌。2015年2月1日,张虹获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突破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