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军运会中国女排征服劲敌 巴西队:不愧是奥运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昨天结束了首轮的较量,代表中国出战的八一女排3-0完胜美国女排,而另一支具备冲冠实力的巴西女排则是3-0轻取加拿大女排。本届军运会巴西女排将向着三连冠发起冲击,而八一女排则将在两连亚后“一雪前耻”向最高领奖台进发!巴西女排将帅接受采访,表示将竭尽所能,捍卫冠军荣耀!

巴西女排主教练:“这是我第一次以主教练的身份参赛,之前曾以队员和体能教练参与到军运会中。这一次很高兴能够以主教练身份带队,我要珍惜这次机会,为球队争取好成绩。我认为巴西女排的水平与其他对手来说是实力相当的,去年军体锦标赛我们曾输给了中国女排,但是这次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我认为刘晏含是一位优秀的队员,她非常棒,并且我认为其他选手也具有很好的水平。所以小组赛与中国女排交手,我们会竭尽所能去捍卫自己的冠军!”

巴西女排首秀得分王阿曼达称赞中国女排优秀,“中国女排这次是在主场作战,所有的球迷都会给他们加油。我们也要争取做到更好,在场上展现出更好的自己。与中国女排的小组赛对战,我们会好好地准备,争取打的像第一场一样好。”

“中国队是一支了不起的对手、不愧是奥运冠军,我曾经在比赛中碰到过好多位选手,所以你也能想象中巴女排对抗会师什么样子。”

(HONO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