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外媒赞中国女排胜美国:朱婷无敌 快跑中国队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3日,在女排世界杯一场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战中,中国队3-0横扫美国,豪取七连胜,成为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领跑积分榜。赛后各国媒体纷纷报道了这场比赛。摘译如下:

巴西圣保罗报:快跑,中国队来了!

这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不仅仅是一场3-0获胜的比赛,而且显示出是一场没有对手的胜利。这是一场令人信服,毫无争议的3-0。

比分清晰明了地说明了中国队在面对排名第二的美国队的优势,而美国队本应是本次比赛唯一与中国队旗鼓相当的对手。

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得中国队实际上已经成功卫冕了世界杯。无敌朱婷的表现令人目眩,而中国队不仅仅只有朱婷,虽然那就已经足够。张常宁、袁心玥、龚翔宇、颜妮和丁霞打满全场没有换人,而基拉里则用光了所有名额。

郎平的队伍几近完美。高大的拦网、强势的进攻、顽强的防守以及平均每局3个左右的自失。

这就是奥运前一年中国队的表现。

巴西webvolei:中国女排摧垮美国队 一只手已经触到冠军

在这场实际上是冠军争夺战的比赛中,中国队3-0轻松击败美国,七战全胜积20分,实际上已经提前夺得了冠军。

国际排联:中国女排统治了这场两支不败队伍之间的对抗

国际排联评价中国队将这场比赛变为一边倒,中国队队长朱婷奉献出一场压倒性的表现,全场得到23分,其中17分来自进攻。

意大利volleyball.it:中国女排横扫美国 预支冠军

在第七轮两支六连胜球队的关键之战中,郎平的球队以3-0干净利落地横扫基拉里的美国队。自由人成为美国队的软肋,中国队追发考特尼的战术非常奏效,第三局替换其出场的奥兰特斯也只改善了一点点。再对比下双方攻手的表现,就会知道要对抗今天如同机器般表现的中国队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WorldofVolley:中国女排复仇美国 为夺冠之路扫除障碍

在击败美国队后,中国女排距世界杯冠军已经非常近了。这场比赛意外地呈现为一边倒,郎平的队伍取得了一场3-0完胜,美国队则乏善可陈。中国队同时也报了今年国家联赛总决赛上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波兰sportowefakty:在与美国队的巅峰对决中,中国女排明显高出一筹

中国女排在世界杯上无可阻挡,七场比赛七场胜利,这一次是3-0击败排名第二的美国队。这场同为六连胜球队之间的较量并没有呈现出势均力敌,中国队在前两局都没让对手得分过20。

俄新社:中国女排击败美国 扩大了世界杯的领先优势

在札幌的这场比赛以中国队3-0获胜告终,中国队已经七战全胜,以积20分排名榜首,美国队17分列第二,俄罗斯16分紧随其后。

俄罗斯女排名将冈察洛娃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我们也想争第一,但必须现实一点,中国队3-0击败了美国,她们太酷了。中国队击败了所有队伍,很显然她们理应拿到冠军。其他球队只能尽一切可能去争取银牌了。只有中国队输给了谁,其他人才有机会。但这很难让人相信会发生。”

(OlyExpres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