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女排遇开赛以来最大挑战 拦网已9-2遥遥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展开第六个比赛的争夺。在横滨赛区收获五连胜的中国女排转战北海道,首战对手将是两届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

本次比赛,中国女排也是全主力出战,不过却遇到了开赛以来的最大挑战。首局前半段,中国女排打得顺风顺水,以15-9领先。不过在后半段,中国女排逐渐被对手追上,在20-16领先情况下连丢了3分,最终才以两分的优势先下一局。

第二局,中国女排开局就落后,不够还是努力紧咬比分。可惜的是,最终中国女排还是以23-25输掉了这一局,丢掉了本届比赛的第一局。

两局过后,中国女排在拦网这项数据占据优势,已经9-2遥遥领先,袁心玥4分、张常宁2分、龚翔宇2分、颜妮1分。

在第一阶段的五场比赛,中国女排均是直落三局取胜,单局最多丢分是在对阵俄罗斯时以25-22取胜。

中国女排今天首发名单:

主攻: 朱婷、张常宁

副攻: 袁心玥、颜妮

接应: 龚翔宇

二传: 丁霞

自由人: 王梦洁

(double)

加载中...